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,真心推薦


專櫃女鞋 精選開箱文/2014年度[開箱]


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

早春新品★搶先上市
  • 柔軟綿羊皮拼接鏡面皮料
  • 加厚柔軟真皮掌心鞋墊
  • 3cm中低跟最適合通勤上班女性
  • MIT 嚴選打造 品質保證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的 我的心被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,995

    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

    BESO都會摩登-柔軟真皮金屬飾釦通勤中跟魚口鞋-米

    終日為工作忙碌的妳
    最需要一雙懂你呵護你的鞋子陪伴

    台灣師傅以柔軟綿羊皮手工打造
    鞋頭部分採用異材質鏡面皮料增加亮點
    簡約金屬大飾釦
    讓整體充滿立體感
    腳掌加厚軟墊舒緩足底壓力
    3cm適中跟高加上中粗跟設計
    陪你奔波忙碌不給你負擔

    共推出 米色、黑色 二色

    ★BESO小叮嚀★
    E小姐腳長23.4cm,腳掌最寬處9.8cm,腳版偏寬,此款穿7號。
    M小姐腳長24cm,腳掌最寬處9.5cm,此款穿7號。
    Y小姐腳長23.6cm,腳掌最寬處9.7cm,此款穿7號。
    (此為半碼鞋款,每個尺碼長度差約為3.3mm,以此類推)

    ★本賣場的圖片僅在Yahoo!奇摩購物中心做販售使用~其他平台若使用本站相關圖片~皆屬侵權★

    【BESO熱情,時尚人生】
    BESO源自於西班牙的〝KISS-吻〞
    西班牙人在見面和告別,用BESO表達內心的熱戀和想念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